徵信”韓凌云哈哈一笑,站起身來:

”韓凌云哈哈一笑,站起身來:“我只等著領人啦。”
那骷髏精靈焦長天也站起來,向著楚陽和藹的一笑,轉身跟隨韓凌云出門而去。徵信
原來,那孟笑然長老沒有進入,還要運用自身修為隔絕外界一切動靜的真意竟是在此!
徵信陽當真有些心潮澎湃起來。
原來,抗擊天魔的人。在這世上也不止自己一個。
這世上,還是有有心之人的!
楚陽深吸了一口氣,壓下了沸騰的心緒。淡淡道:“下一個!”
……
如是往復,一直忙活到大半夜,楚陽終于成功的將五千多個孩子,全數分流了出去。現在,楚陽是徵信一個人也不敢留下了。
墨云天整個皇家的力量,何等可怕?何等可怖!若是留下他們……楚陽想一想,都要不寒而栗。
幸虧早就有了徵信準備……
“只愿你們……在各自的門派。都能夠嶄露頭角,都可以奮發圖強。至不濟,也能夠長命百歲吧。”楚陽心中默默的說道:“若是我這次無能幸免。這或者就是我最后能夠為你們做的事情了。”
……
凌晨,各大門派陸續到來,來楚家大院接人。
紫霞城外,云中天的飛舟已經在等候。只要接到人員。即刻返程。
但,在接到之后,云中天立即飛身前來找楚陽,怒氣沖沖:“楚兄,這件事不對吧?”
他接到了人,也的確對每一個都很滿意。
但最終卻少了八個。
“什么不對?”楚陽心情不好,口氣自然更不好。
“我那邊只接到了一千二百四十八個!而我們商定的,分明是一千二百五十六個!”云中天俊秀的臉漲得通紅。
“對啊。人是一千二百四十八個這個沒錯啊。”楚陽奇怪的說道:“不是還有八件云兄要的寶貝么?”
“八件我要的寶貝?”云中天喃喃重復一句,突然間一陣血沖上了腦門:“你是說……那八個白玉屏風?”
突然想起。的確有八個孩子抱著屏風上去了……
“當然啊!”楚陽笑瞇瞇的說道:“云兄一直強調那天那八個寶貝也在其中,我怎么敢違背?”
云中天直覺的眼前金星亂冒,險些就要一口血噴出來!
我上當了!
我用那么多在這天下罕見罕聞的天材地寶,神奇物事,就換了八個劣質的白玉屏風?
“楚陽!”云中天如欲吐血:“你!……”
“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