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此同時,在九重天闕各處,這個徵信消息引起的震動,卻是完全的另一種味道。
紅塵如夢軒。
莫輕舞焦急萬分的坐在一幫小家伙當中,喋喋不休的追問。
“你們是天兵閣的人?”
“你們大哥叫楚陽!?”
“你們的大哥是不是一身黑衣,眼睛大大的,特別的英徵信俊瀟灑,分外的有魅力的那個楚陽?”
“對了,他笑的時候是不是會先皺一下眉頭再笑?”
“他是不是……”
“他是不是……”
……
如是一徵信連串數百個問題,問得一幫小家伙頭昏腦漲,全然不知所謂。
原本以為這位門派之中的第一天才過來,而且人還是如此漂亮,大家都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但連續幾天以來都是回答這些問題,而且每個問題都要回答上好徵信幾遍,小家伙們頓時就焉了……
靠,你說你都問多少遍了,煩不煩啊……
這還是這個門派的第一天才?什么頭腦,什么記憶,什么智商啊?!
一個小蘿莉鼓著腮,很有敵意很有醋意的問道:“你這么詳細的打聽我楚陽哥哥,想要干什么?”(未完待續。。)

最后二十七小時!求月票!!!
說些什么;但,突然不知道從何說起。
現在的我,在微笑。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在微笑。而且是驕傲的,平靜的微笑。
本月競爭,不同以往。
以往的壓力要小些,因為不管怎么說,總也有幾次領先的時候。
但,本月,卻一直落后。
一直落后,一直到現在!!
一天比一天壓力要大!就這么扛著,扛著,一方面,要搶月票,要搶榮譽。
另一方面,每一天都在與自己戰斗。
還扛得住么?還扛得住么?已經差那么多了……
但我驕傲的是,在于自己的戰斗中,我是贏家!
這個月雖然艱難,雖然……但我一天一天的熬了過來。
是的,熬!!
每一天,都是煎熬!
那種壓力,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今天我跟自己說:就差一千五百票,還有機會!碼字吧!
明天,我跟自己說:就差一千七百票,還有機會!碼字吧!
……
然后,慢慢變成了跟自己說:就只是三千票,還有機會!
到了今天晚上,我看著月票榜,對自己說:就只是……快五千票了……
這種一天比一天的壓力更大……我很驕傲我沒崩潰!
月初我說過,這個月要全力爆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