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這個楚陽是何方人士啊?”這個白衣少年皺著眉頭,一臉糾結:“都徵信說了人家是避難而來,你給我這么一張畫像又有什么意思?他怎么會用真實面目出現在妖皇天?除非腦子抽了,要說這人怎么這德行,好像被人輪了幾百次的大米也似……”
“雖說人樣子實在是拿不出手,但既然能夠干得出來這等事,人不可貌相啊……”
這名白衣少年拿著的徵信,正是楚陽當初登記戶口的樣子,愁眉苦臉呲牙咧嘴,活像是被三百個壯漢輪了一遍大米。
…………
第一更!徵信第二更稍晚些……等會要跟貼吧的兄弟們在yy聚會一下,今晚加班寫第二更;等不及的可以明天看。
理解下我吧。(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三百零一章 兩大不著調的第徵信一次碰面!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大海撈針哪……”白衣少年仰天長嘆:“也不知道紫妹妹那邊如今怎么樣了……哎,那天的時候我雖然還是沒有被批準進去,但,多少也多靠近三步了……正是乘勝追擊的大好時機,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被母后召回,還給了這么一個莫名其妙的任務……”
“這真真是強人所難!還有啥事兒比給您老人家找個兒媳婦更重要的呢?”
“想不通啊想不通。”
在他身邊,跟著兩個清癯老者,一路聽著白衣少年碎碎念,兩個老者都是面如重棗,一言不發。
若是這小子是自己家的子侄孫子什么……就憑著這個念叨了一萬里路的本事,也早已經一把掐死了……
實在是讓老夫的耳朵里都多了那么多的繭子來……
可是這小子的身份……形勢比人強,忍著吧,不忍著怎么行呢!
“胡叔叔,迄今為止咱們已經找了幾個城了?”白衣少年轉頭問道。
“咳,九個了。”這位胡叔叔回答。
心中一陣無奈。
我不姓胡……我姓高好不好?你不能因為我是狐族的,你就叫我胡叔叔啊……
老子這輩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連化名都沒整過,老了老了,讓一個小毛孩子給我改了個姓,這他母親的叫什么事啊?!不對不對,可不敢說他母親的,口誤口誤!
“已經九個了……還都是比較安靜的城市……我就不明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