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想到這件事,貓膩膩悲從心來:“我以后的日子,暗天無日,已可預見……”
“既然注定如此了,倒不如現在干脆點辦了!”徵信楚陽道:“你多逃避一天,怨氣就大過一天;你若是逃避到蹉跎過了青春年華,那就才真的是你一輩子的悲劇!你琢磨琢磨!”
貓膩膩怔住。
…………(未完待續。。)
ps: <徵信昨天想爆發的,出了點事,讓我心情直接跌入谷底。昨天風嫂開車去吃飯,和徵信一位朋友我們三個在酒店包間中吃飯,吃到一半,就聽見外面咣的一聲響……
一輛摩托車,在三十米外剎車剎偏了滑倒,摩托車滑行了三十米,撞到了我車上……
我終于體會到一句話:禍從天降!
最牛逼的是,這位騎摩托車的還是醉駕。更牛逼的是,我當時問他,自己承認了,我錄了音徵信;然后今天就不認賬了。說我撞得他!
然后跟我說:你得賠我錢!我有肝炎!
我能無語到什么地步大家可以猜得出來。
飯店門口有監控錄像,交警拿出錄像,這哥們說是我們偽造的。劃痕三十多米,把馬路都劃出來深深地溝槽,說不是他的摩托車劃得,是我車劃的。交警都給氣樂了:你家的轎車能畫出這樣的痕跡?那轎車都是四輪朝另一邊然后用車體走路的?
沒話說了,說不是我老婆開的車,指著我說是我開的車……哦,買糕的,這話我覺得凡是看過我書的人都覺得是本年度第一笑話……
現在風嫂在處理那件事情,我趕緊跑回來碼字,剛宣布了要爆發……真他奶奶滴!居然能讓我遇到這種奇葩……只有上法院一條路了……>

第八部 第二百四十四章 貓膩膩的擔當?【第二更!】
隨即,貓膩膩低下頭沉吟起來,仔細斟酌楚陽剛才那番話,良久良久沒有說話。
“說老實話,你喜歡她么?”楚陽問道。
如果貓膩膩說不喜歡,就算違背良心,楚陽也決定幫兄弟擺平這件事,怨偶那可是一輩子的不幸!
“我…喜歡……我喜歡她……”貓膩膩哭咧咧的道:“可是我真心不大喜歡她的脾氣……但有時候其實也喜歡,但就是害怕……發自心底的害怕……”
“你這人哪,喜歡不就得了?!”楚陽一拍手,根本沒聽到這貨后來說了什么:“喜歡還怕什么?”
貓膩膩眨眨眼皮,含著兩眼淚,悲劇的說道:“我發現現在跟你說話,就是雞同鴨講……你根本無法理解做哥哥的內心悲痛,你這人哪……”
楚陽呵呵一笑:“我跟你講,她很喜歡你的……這一點相信誰也看得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