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天限的兒子竟被這個什么楚陽給殺了……”妖后一直在宮中,致歉已經好些年不理世事了,這么大的一件事情竟到現在還不知徵信道。
想著想著,突然微微一笑:“這個家伙惹了元天限,可真是要倒霉了。”
正在想著怎么將元天限這件事給幫襯過去;畢竟這一次元天限許下的條件實在很優厚,而且姿態徵信還是那么的低。
不但讓妖后很心動,心中還很爽。
“來人……”這兩個字剛要喊出來,突然間面前又是一陣白徵信光閃爍,隨即就是一陣昏暗!然后一片昏暗之中,瑩瑩星光逐漸亮起。
以妖后的修為,在這一刻也幾乎是要爆粗口了!
蓋天!居然又是蓋天!
難道今天是犯了邪嗎,前后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老娘的妖皇天居然被別人蓋了兩次天!
妖后的眉宇之間,清晰的冒出來幾條黑線,顯然已徵信經動怒到了極處:真把老娘當做軟柿子了嗎?
不過,這一次又是誰?
若是還是元天限,妖后已經做好了準備:那就直接一拳轟碎投影,管你爹的什么承諾!
星光悄然一閃,一條白色影隨之一閃,一人背負雙手,從一片洪荒星空之中施施然走了出來。一身白衣如雪,儒雅文氣,卻帶著一種渾然天成的主宰天地之勢。
東皇!(未完待續。。)

最后還有三小時!!
我在等待!
我在看著!
看著這片天!
傲世戰斗的地方!
長長舒了一口氣,終于要看著這個月過去。終于要到了最后的時刻!
我想說,我無悔!我無憾!我無愧!
還有很多話,想要說;但突然寫不出來了。
或者,只有面對你們的時候,我會感覺軟弱,感覺愧疚。
月票第一,不僅僅是我風凌想要。
跟隨我一路走過來的兄弟姐妹,誰不想要啊……
但大家跟著我這個作者,卻注定得不到第一!
你們辛苦了!
時也運也,……
不管怎么樣,還有最后三小時。
讓我們再綻放一下吧。
最后三小時,傲世時間!
過了今日,傲世就永遠的告別月票榜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