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舖誰也不準再提!”

誰也不準再提!”
……
楚陽回到了蘭香園,想到這一路上遇到第五輕柔的時候他說的那些話,心中兀自冷哼。
幸虧老齤子多留了一個心眼,要不然,真被你坑得不輕。
台北當舖 剛進去,翹首以盼的楚樂兒就趕緊的迎了出來;而楚飛寒現在,兀自沉睡未醒。
楚陽小心台北當舖的將楚飛寒放在早已經準備好的床上,開始細心的為他處理每一點傷勢;看到父親被折磨得凄慘的樣子,楚樂兒的眼淚,刷的一聲流了下來。
“大哥,我爹爹這是怎么了?”楚樂兒雖然很堅台北當舖強,但畢竟是一個小女孩。抹著眼淚問道。
“是諸葛家族的人下的手。”楚陽沉沉的道:“下手的那個人,目前就囚禁在我們這里!我”
“諸葛長長?”楚樂兒眼中頓時爆出來奪目的神光,咬著牙問道。
台北當舖“是。起因,卻是因為我。”楚陽并不隱瞞,將諸葛長長之所以下手的原因解釋了一遍。
“這怎么能怪大哥你?”楚樂兒恨恨的道:“都怨諸葛長長這個小人!我定輕饒不了他。”
楚陽點點頭:“既然你這么說,那么,諸葛長長,就交給你處理。”
楚樂兒使勁點頭。
楚陽凝視著楚樂兒,一字字道:“樂兒,你需要記住,這個世界,弱肉強食。被人折磨,并不稀奇。我們若不強大起來,將來,還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還會被人折磨;畢竟,我們的實力,還太差。你懂么?”
“我懂!大哥!”楚樂兒用力點點頭。
“還有,你學的是毒功,又是別具一格的功夫。所以,在心性方面……需要磨練。”楚陽認真的道:“不該下手之人,不能亂殺;但對于該死之人……切莫手軟,婦人之仁!”
“是!大哥。”楚樂兒咬著薄薄的紅唇,道:“人不狠,站不穩!大哥是想說這句話吧?”
楚陽為之愕然。
一臉黑線。
小丫頭是什么時候學到的這句話?
楚樂兒咬著紅唇,美眸凝注在地上白雪,輕聲道:“我,會讓這個諸葛長長,很后悔、很后悔活在這個世界上。”
她的話,聲音很輕。輕的就像一縷輕煙,剛說出來就緩緩飄散。
但楚陽竟然打了一個哆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