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里面言辭十分寨氣

里面言辭十分寨氣。
據說蔚公子見到徵信之后先是拍碎了桌子,然后指著太陽大罵一頓,最后還是吩咐下請柬下通知,然后準備賀禮…
“酒好喝么?水好喝么?顧獨行要成親,幫著宣傳一下要點兒彩禮吧。我們要天材地寶珍稀金屬等等……。”
后面要求寫了一大排。
徵信 蔚公子一肚皮氣。
媽的這不是威脅我么?但我偏偏還非得接受這威脅。
憋氣啊。
暗竹的賬房們看到蔚公子寫的草稿,都是嚇了一跳,有個山羊胡子裝著膽子問:“蔚座,這不會是搞錯了吧?自古以來,請柬哪有這般寫的?”
徵信 蔚公子正是一肚皮惡氣:“讓你寫你就寫!多放些什么屁!”
頓時全部噤若寒蟬。
時間不久,整徵信個天下的暗竹成員全部動員了起來,發通知,下請柬……,
整個中三天,頓時惶惶不安。
楚陽站在后院,對著陽光吐納。
顧獨行匆匆的找了過來:“我剛起床,昨夜商量了一下,覺得不大對勁兒…只是七天后成親完全來得及,只不過……這么以我的名義在中三天搜刮財禮,我的臉往哪里擱啊?這忒丟人了,不行不行不行。”
楚陽愣怔了一下,干笑一聲:“貌似現在已經由不得你……。”
顧獨行愕然:“怎么?我成親還由不得我?”
“嗯……因為請柬已經全部在路上了。,’楚陽干笑:“你知道…這個,世家大族做事情,動作總是很快……。”
顧獨行目瞪口呆,搖搖欲墜:“已經……,全部在路上了?”
楚陽干干的笑:“七八個大家族一起動手發請柬,我連暗竹也全部的動用了起和…現在雖然僅僅天亮了不到一個半時辰,但這個消息……,起碼已經傳出去了數萬條,這個數字絕對保守!請你相信我……。”
顧獨行徹底無語!
萬萬想不到楚陽如此的雷厲風行!
前腳剛說了,后腳已經做完了,自己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

第五百一十五章 龍頭!龍頭!
顧獨行這位準新郎失魂落魄的站著,一時間如同泥雕木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