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都怪我,都怪我,吃飯之前說大

都怪我,都怪我,吃飯之前說大便,這不是侮辱人么……哈哈,幸虧蘭兄大人大量的不在意。”
說著,一把拉住了蘭若的手,熱徵信情之極的連連搖晃。
同時,楚陽的目光深處有些奇怪和沉重的,在蘭若的脖子徵信上看了一眼,隨即就恢復了正常。
蘭若表情有些僵硬,看著楚陽的手,想到這雙手剛剛才擦過了無數次的屁股…,此刻忽然就拉住了自己的手?
一時間似乎某種味道撲鼻而來,蘭若臉色有些勉強,徵信用力的將自己的手往回抽:“楚兄既然來了,還請樓上就座。”
心中無限郁悶,這頓飯,可讓我如何才能吃得下去?不吐就不錯了……,
楚陽緊緊的攥住蘭若的手,感慨道:“蘭兄,高義!蘭兄啊,一見你,就是一見如故。似乎在很多年前,就已經認識了你。今日你我可要開懷暢飲,不醉不歸:來來來,你我把臂同行便是。”
徵信居然拉著蘭若就往上走去。
蘭若深深地吸氣,將肚子里面的躁動壓了下去,展顏笑道:“既然如此,楚兄弟請!”
“對對對,大家都是自己人,千萬不要客氣,還有這兩位……是你的隨從?去,把我的馬先喂上,這馬,可是好馬,不能怠慢啊!怎么?不信?你們看這馬鬃,就像藍公子的頭發一樣,油光發亮滴!”

第四百八十八章 久仰大名如雷貫耳
那兩位一品至尊頓時一陣憋悶:我們…什么時候變成了隨從?而且還是這么沒有地位的隨從?
蘭若一臉黑線。
馬鬃跟我頭發一樣的?那我算什么?
楚陽卻是哈哈大笑,親熱之極的握住蘭若的手,兩人手拉手走了上去。
看到兩人拉著手走過去,兩位蘭家至尊都是一臉苦笑。吩咐酒樓伙計招呼好這匹‘好馬”然后才搖著頭跟了上去。
蘭若心中明白的就像鏡子。這個人,就是楚陽,也就是鐵云國對外宣稱已經死掉的楚閻王;現在重新出現在這里,而且還在皇宮中留宿:足見這個楚閻王就是鐵補天的情人。
而據蘭梅仙所說,那個將九重丹,極有可能就是鐵補天的情人送給她的:那么,楚閻王……,極有可能就是九劫劍主!
不僅是蘭若,就連身后的兩位至尊,三人心中都是雪亮;這位楚閻王表面上雖然客氣熱情親切,就好像是即將久別重逢的親人一般,但實際上,他對自己蘭家這一次的邀請,可說是相當的不滿意到了極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