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這種感覺,讓我迷醉。我是我的

這種感覺,讓我迷醉。我是我的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來的,不管怎么說。那都是我親娘。”
徵信 “我不希望我娘受傷害。我希望你能給她幸福;但,目前看來,你最多只是一個過客,我娘是絕對不會跟你離開的……你不長時間就要走了。只要你一走,我娘就不會快樂。所以我想讓你在最短的時間里,得到我娘的認可。”小家伙道:“讓她有個指望。幸福快樂下去。”
“這是我的心愿。”小家伙充滿了孺慕之情的說道:“這一點徵信,只有你能做到。”
“第二個等不及,就是……自徵信從我出生,那個蘭梅仙走了之后不久……蘭家的人就來了。而且來了很多……皇宮里面也有。皇宮外面也有。”小家伙道:“他們瞞過了我娘,但卻瞞不過我的靈覺。”
“目前他們正在查著每一個人的消息;只要能夠確定了,就會動手。你現在,無疑是最大的目標。他們肯定已經對你起了懷疑。”
徵信家伙道:“在下三天,你無疑是難以施展手腳的;若是我們娘兒倆被人控制了。你就更難了。而且他們已經準備了一年多的時間……有心算無心之下,你一點勝算也沒有。所以雖然明知道我現在這么跟你說話乃是驚世駭俗,也只好提前跟你說……”
“你若是死了。而且還是在下三天這么死了,我娘就真的崩潰了……”小家伙嘟囔道:“我不想讓我娘崩潰……”
楚陽為之氣結。
剛有一點‘孺子可教’,有一種‘不愧是我兒子,這么小就知道為老爹著想,有孝心啊’的幸福感。就被這句話打擊的全無。
原來這小混蛋歸根到底為的還是不讓他娘傷心……
不過……蘭家!楚陽的眼中射出兩道寒光。
這個蘭家,還真是有些不知死活啊。
居然把主意都打到了這里。
楚陽絕頂的聰明。一聽這句話,就徹底明白了一切。
蘭梅仙是鐵補天的師父。在鐵補天這里見到了九重丹……蘭梅仙還是蘭家人;面對九劫劍主,蘭家乃是首當其沖的九大家族之一。
怎么可能沒有準備?
所以她提前就開始了布置;鐵補天不會說是誰,當然是預料之中;而蘭家秘而不宣,在事情沒有明朗之前不會對付鐵補天母子,楚陽也能理解。
估計蘭家跟厲家打的是同樣的主意:成為九劫之一,繼續一萬年輝煌。
無論任何事情,在這一前提下,都得讓路!更何況有鐵補天和蘭梅仙的師徒關系在這里,蘭家等于已經是擁有了這個初步條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