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這是一個真正的人

這是一個真正的人!
徵信 真正的人,與真正的男人,和真正的女人都不同。
她能完整的區分自己的職責和身冇份,完整的全面的透視自己,做女人的時候,她全心全意的做女人:做帝王的時候,一心一意的做帝王!
徵信
這幾天里,楚陽總感覺現在的鐵補天與以前不同了,尤其是床底之間,未免是太聽話了。
現在才知道,她跟以前,并無不同。
因為她知道,自己做女人的時間,很短暫,所以,她放棄了一切的自尊,放棄了一切的身冇份,只是去做自己男人的女人!
徵信 但,走出寢宮,他就是帝王!
君臨天下!
這種女人的柔美與順從,只在楚陽一個人面前出現!
“現在有了你,成了你的女人,我的人生,是完整的。”鐵補天喃喃的說道:“沒有人比我更幸福!”
楚陽呵呵一笑,道:“是!你是最幸福的,我也是!”
鐵補天快樂的微笑了徵信起來。
MM
“不過,你縱然選擇留在這里,也要提升一下你的實力。你現在才王級三品。在這個下三天,還是不安全。”楚陽沉吟了一下:“到晚上,我為你提升一下。”
“會不會損耗你的修為?”鐵補天先提出來了這個問題。
若是對楚陽有損害,她寧可不提升。
“我可是九劫劍主!我有的是靈藥,懂么丫頭?”楚陽在她臉上輕輕擰了一下。
“那就好。”鐵補天紅著臉點了點頭。
良久,她突然輕聲說道:“等會問問小陽陽,他…,他畢竟是你們楚家的血脈:若是……若是他自己愿意,你可以帶他走。”
鐵補天聲音中,有著萬分的不舍。
楚陽心中一震:他明白,作為一個母親,鐵補天說出這句話,有多么痛苦,乃是做出了多么大的犧牲!
“我要做皇帝!”小家伙揮舞雙手,怒聲道。
“……”楚陽與鐵補天都是一臉黑線。
“為什么?”楚陽問道,他知道這個兒子人小鬼大,定然是有自己的理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