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知道根本無用!

險些就讓布留情當場一口氣厥了過去!

台北當舖這世上什么人都缺,就是不缺傻逼啊……”在那人和蕭瑟之后,布留情悠悠的將這句話又重復了一遍。突然呵呵呵呵的笑了起來,搖頭道:“這句話真是不錯呀不錯呀……”

在他面前弓著身子的陳夢遲已經是感覺頭腦中有些暈了……“布前輩,還請看在在下……在下……”陳夢遲結結巴巴的道:“在下管教不嚴,讓前輩……受了委屈,我我……我一定嚴厲懲治~”台北當舖

陳夢遲心中幾乎已經操翻了說話的那個人的八輩祖宗!

九大世家一兩千人都在這里,別人都沒說話,你他娘硬台北當舖充的那一頭大頭蒜?啥時候輪到你說話了?給你臉了?

就在這時,就聽見布留情嗤了一聲,道:“這么長時間沒出來,我他娘給你們陳家臉了呀台北當舖?”

第二百八十三章 小丫頭引起的震驚!

“不不……布前輩。”陳夢遲弓著身子,也知道這一刻不能挽回了,只好光棍的道:“請布前輩隨意責罰!”

脫口說出那句話的陳家高手,此刻已經是目瞪口呆。

做夢也想不到,被自己這么罵的這個人,居然是整個陳氏家族都惹不起的恐怖存在。此刻,見到二祖都弓著身子站在人家面前,賠不是都賠不下來,頓時就懵了!

死定了,這次是真的死定了!

他茫然地站在那里,覺得整個世界在這一刻都距離自己好遠好遠;他甚至連上來道歉磕頭賠罪的心思都沒有了。

因為他知道根本無用!

看眼前這樣的架勢,連法尊出口都不不定能夠挽救得了自己。更何況……自己算老幾?法尊怎么會為了自己去得罪布留情?

能夠不禍及陳家整個家族,已經算是不錯了。

布留情眼睛陰晴不定的看著面前的陳夢遲,哼了一聲,道:“陳夢遲,你以為,你以退為進,任我處置,我就不好意思下手了?”

陳夢遲連頭皮上都冒出來冷汗,腰彎得更低:“晚輩不敢~!”

“能夠培育出這樣的后人,你們陳家,也就差不多了……留著也是……”布留情的聲音越來越是森然。

法尊知道,等到布留情真的把這句話說完,陳家就真的沒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