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邪情滿臉通紅的大怒道:“他們兩個的修為

但他們兩人已經到了這種地步,顯然是做不到的。但,沒有孩子,卻是他們兩個今生一大憾事。”

紫邪情靜靜的看著楚行銷陽:“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楚陽點點頭,又搖搖頭:“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你跟我說這是我的一次機會,又是什么意思?”

紫邪情為之氣結:“你真不知道?”

楚陽撓撓頭皮:“可是風雨柔……她也看不上我呀……而且我的修為這行銷么低,想要用強也不行……”

紫邪情頓時粉面通紅,柳眉倒豎,一腳將面前這個可惡行銷的家伙踹了一個溜地滾:“混蛋!你那齷齪的心里到底在想一些什么?”

楚陽噗的一聲被踹飛了出去,哈哈大笑。

隨即才道:“到底有什么辦法?若是憑借醫術,我還真不知道什么醫術能夠讓這樣的功行銷法生孩子。”

紫邪情一揮手,龐大的神念就將小院籠罩。

“你或者不可以,但你卻是九劫劍主。就有辦法了。”紫邪情淡淡的道:“只要你的九劫空間能夠開辟新的空間的時候,能夠容納活人的時候,將他們兩個納入進去;然后,在里面用九重天神功隔絕他們的神念,再用你的寶貝,媾蛟的春毒每人喂上一些……就可以了。”

紫邪情一邊說著,一邊羞得滿臉通紅。

第二百八十七章 楚陽,你這個臭流氓

楚陽皺眉,道:“原來如此。”轉念又是一想,道:“不對啊,他們兩個怎么會同意這種方法?”

楚陽苦笑:“在我的九劫空間里,他們的一言一行都瞞不過我的,他們都是至尊九品巔峰修為,怎么會在我的眼皮底下……那個,那個……你說的這個等于沒說啊。”

紫邪情滿臉通紅的大怒道:“他們兩個的修為,若是不想讓你聽到看到,難道你以為憑你的微末實力,就能夠偷看了不成?”

楚陽還是搖頭:“還是絕對的不可行。無論如何,他們都不會同意的。就算我看不到,這對于他們兩個來說,依然是巨大的恥辱,所以,你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想差了。”

楚陽有絕對的把握,風月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辦法。

哪怕這種辦法有百分之一萬的把握,也是絕對不可行。

這牽扯到做人最根本的尊嚴問題,換做普通人,也是絕對不同意的,更何況是威名震動九重天的月聆雪和風雨柔?

紫邪情沉默了下來,良久,道:“或者是我想得太簡單了;人類的羞恥心與尊嚴,還有……一些別的,都是我現在還不能了解,或者沒有去了解的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