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隱在暗處跟我為難,我還真有些麻煩,不過你居然提前先來通知我……那就是自找死路

月聆雪的聲音也如同春雷陣陣,在空中從天機城他站立的位置的方向,在空中轟隆隆的往前碾壓了過去。

所過之處,山搖地動,便如天崩地裂!

下面九隊人馬,除了台北當舖領頭者之外,其他人人人都是臉上露出駭異之色台北當舖

遠遠的那黑色隊伍之中,一股無形的氣勢,突然沖天而起。

這股氣勢沖霄而起,直沖上天空,剛剛被揭開了一道縫隙的烏云,竟然迅速的合攏,天地間,又恢復了陰雨連綿。

一個清雅的聲音,絲毫不台北當舖帶半點的人間煙火氣,帶著笑意說道:“呵呵……我最喜歡這種蒙蒙細雨的天氣,充滿了詩意。走在這細雨之中,便如靈魂也在接受天地的洗滌……”

隨后,這聲音才道:“月賢弟,呵呵……入城台北當舖之后,可愿與我一醉?”

月聆雪卓立城樓上,淡淡道:“道不同,不相為謀。”

這聲音輕輕的笑了起來,一股笑意,就這么突然間擴散。

所有聽到這笑聲的人,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中一片欣悅,一片放松,竟然忍不住嘴角都是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抹笑意。

在不知不覺之中,法尊的笑,竟然影響了所有人。

須知此刻在城門的,哪一個不是平常站出去就能驚天動地的人物?但法尊的笑意,卻輕而易舉的就將他們感染,這種精神力,真是舉世罕見。

“月賢弟還是如此固執。也罷,等解決了這件事,你我兄弟,再好好坐下說說話。”

法尊大人笑著說道。

月聆雪哼一聲,城門樓上兩道白影沖天飛起,一閃就消失了影子。

黑色隊伍之中,中間一輛馬車里,一個黑衣人靜靜的盤膝坐著,嘴角一絲隱隱的嘲諷的笑意。

光明正大?月聆雪,你這個毛病,果然還是改不了。

光明正大的有些迂腐了。

你若是隱在暗處跟我為難,我還真有些麻煩,不過你居然提前先來通知我……那就是自找死路了。

黑衣人嘴角的笑容越來越是擴大。

……隨著一種撼動天地的威嚴,法尊的隊伍終于到了天機城前。

靜靜地停了下來。

所有人一起躬身:“恭迎法尊大人大駕光臨!”

兩個黑衣人上前一步,將馬車車簾掀了起來。

“諸位不必多禮。”一個溫柔的聲音輕聲說道。

隨即,一道黑影突然出現。

在場不少的八品至尊,但卻竟然沒有發現這道黑影是怎么出現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