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說出來,就像一個晴天霹靂響在了眾人頭頂。

行銷布留情哼了一聲:“你的法天象地神功乃是第一功法?那么,九劫劍主的九重天神功,你將它置于何地?”

這句話一出來,頓時人人色變!

九劫劍主的九重天神功!

這幾個字,對于面前這些人來說,都是一個一個巨大的忌諱。但布留情卻就這么肆無忌憚的說了出來。

當著法尊的面,當著九大家族所有領導行銷者!

法尊的眼睛瞇了起來,沉沉道:“這么說來,布兄是不準備成全小弟這個要求了。”

布留情伸出兩根手指頭,搖了搖,說道:“第一!這是我的徒弟,我也是尋覓了上萬年,才收的到的寶貝,絕不可能拱手讓出去。行銷唯一的可能,就是干掉我!”

法尊苦笑起來。

以布留情現在的修為,誰敢說能將他干掉?

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干掉了也說不定。

行銷 “第二呢?”法尊心中嘆了口氣,已經決定要打消自己這個念頭,但心中卻又著實的戀戀不舍。

心道,待到沒人的時候,我再找布留情好好地談一談吧。

在此刻當著這么多人呢,也實在是有些不方便。

布留情冷冷的道:“第二,就算我答應了,也還有一個人不會答應!這個徒兒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而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弟子。”

“還有一人?是誰?”法尊皺眉問道。

“她另外一個師傅,叫寧天涯。”布留情有些不爽的說道:“一句話說白了,這個徒弟,我只占一半。”

布留情也只占一半。

寧天涯!

這個名字說出來,就像一個晴天霹靂響在了眾人頭頂。

連法尊大人也是瞳孔一縮,眼中的渴望完全消失得干干凈凈,改成苦笑。

噗通一聲,有人坐倒在地上,嘴歪眼斜。

我勒個草,這實在是太震撼了!

陳家二祖陳夢遲忍不住額頭上的冷汗又流了下來,忍不住擦汗的手都有些哆嗦:這么說,現在惹了布留情,就等于同時惹了寧天涯?

我的媽呀……今天真是幸運……其他的九大家族至尊們也是被震的人仰馬翻,看著小丫頭的目光已經不只是垂涎欲滴,隱隱的,竟然還有了一絲忌憚,和恐懼。

這該有多么好的命,才能被寧天涯、布留情這兩位站在天下巔峰的至尊同時收為徒弟?

第二百八十五章 見面禮不能少補昨日

“寧天涯……”法尊大人苦笑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