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心中怒火萬丈!

孟超然仰天長嘆看著那山壁,有一種將自己的腦袋一頭撞過去的沖動!

“哎,這樣也不行,要是別處沒台中徵信社熟那里熟了”談曇唉聲嘆氣,隨即就自己發現了自己這個計劃之中的漏洞,不由得怒發沖冠,幾乎委屈的要吐血的指天台中徵信社狂罵道:“這賊鳥干出來的老天這不是存心玩我嗎?我他娘長成這樣子我找個媳fù容易嘛我……”

談大少怒了!

孟超然也怒了,他一把揪住徒弟的衣襟,平生第一次的爆出來了粗口:“你他媽的少說一句話是不是就會死?你他媽的能不能閉上嘴?

你他媽的……你要弄死我嘛你?”

談曇一下子怔住了。

台中徵信社 “師傅你罵人嗚…師傅你罵我,嗚”談曇掩面長哭。

孟超然痛不yù生的蹲了下來,抱住了頭。@。

第一百二十二章 殺人如草不聞聲!

孟超然痛不yù生,跟談曇這貨在一起,實在是圣人也能夠被他逼成了惡棍!當初老子台中徵信社被人棒打鴛鴦勞燕分飛的時候,也要比現在要好得多……真是他奶奶地!

我他娘做了什么孽了,收了這么個徒弟……

一向溫文爾雅萬事淡然的孟超然,活生生的被自己的弟子逼出來了一肚子的邪火!而且還沒處……

…………

“前面就是玄冰層了。”孟超然有些有氣無力,道:“若是這里再沒用,我也沒,你就熱下去。”

隨即他才猛地板住臉:“注意,追殺我們的人這幾天里沒動靜,定然是知道我們要到這里來,前面定然有埋伏!你給我打起精神來!”

“他們咋知道的?”談曇mí惘的問道。

“混蛋!你是豬腦筋?”孟超然大怒:“你一路走過來渾身熱氣騰騰他們又不是沒見過,要消除這種溫除了玄冰層還有那里可以?你非得要將自己笨死才甘心么?”

楚陽已經遠遠的聽到了談曇說話的聲音,頓時知道……眼前這些黑魔家族的人,要對付的居然是自己的師父和師弟!

莫輕舞的帳我還沒跟你們算呢,居然現在又想要對付我師父師弟?

楚陽心中怒火萬丈!

看著他們埋伏的位置,楚陽暗中數算,只是這一面,應該有將近二十個人!這些人的力量,以自己師徒三人是根本沒有任何希望戰勝的!

甚至,若是陷入圍攻,恐怕連逃命的希望,也很渺茫!

畢竟,黑魔派到這里來的,可沒有一個是弱者!

這是關系到黑魔以后數十年的展前途的大事,怎么能輕率?

所以楚陽感覺到,自己不能輕舉妄動。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