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辦?往她身上一壓她就熟了

但隨即談曇身上就開始發燒。

而且這種婁燒不同于一般的發燒。

體溫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燒的談曇精神百倍,燒的談台中徵信社曇活蹦亂跳,燒的談曇……連睡眠也不需要了……

到后來,談曇體溫高的到達了一個恐怖的地步:孟超然若是不運功就將手貼到談曇腦門上的話,居然能夠立即燙起一個泡來!但發燒本人的台中徵信社談曇卻是若無其事。

沒聽說過吃了九級靈獸內核居然會這樣的……

饒是孟超然見多識廣台中徵信社,這種事情也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談曇吃了九級靈獸內核靈力卻不見增長,身上卻越來越燒,精神頭越來越足,整日里都是一副能將大山活吞了一般的活潑。

但這樣燒下去絕對不是好事。對于這一點,孟超然與談曇都是心中明白:所以孟超然就帶著談曇,離開了藏身之處,向著玄冰層面而來。

也唯有那種萬年不化的台中徵信社玄冰層能夠化解談曇身上的溫度了吧?這已經是孟超然心中唯一的希望。

結果出來之后就陷入了追殺。孟超然為了徒弟,一路tǐng進,已經暴lù了自己的前進方向……

談曇經過最初幾天的〖興〗奮之后,現在已經是變得愁眉苦臉。

“師父,這可咋辦?我身上這么熱”談曇往地上一趴,頓時經年不化的寒冰就變成了水池,溫泉一般騰騰冒熱氣隨即嘩啦啦一聲響,談曇從水池中躍起,剎那間一陣蒸汽從他身上冒出來,衣服頓時就干了。

談曇yù哭無淚:“洗衣服倒是省了曬干了,往我身上一貼就行,而且不浪費靈力……”

“若是找不到而又沒異常這么熱下去也沒什么。”孟超然只能這樣安慰徒弟:“沒事的,只是體溫高而已,長久了就習慣了。”“我是可以習慣問題是別人不能習慣啊。”談曇哭喪著臉道:“將來我若是將謝丹鳳那小娘皮娶進了洞房……

咋辦?往她身上一壓她就熟了,啥事兒都沒辦呢直接就可以吃肉師父,嗚嗚,我找媳fù可不是為了吃人肉,這一點您得給我證明!”

“滾!~~”噗的一聲,孟超然忍無可忍的將這個徒弟一腳踹出去幾豐丈,嵌進了山壁里,咬牙切齒的低聲咒罵:“我給你證明?我給你證明個雞雞!”

談曇成大字型從山壁上滑下來,然后利索索的鷂子翻身,喜滋滋的沒臉沒皮的跑過來:“師傅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啥辦法?”孟超然好奇地問。

“等到洞房的時候若是還這么熱我就給她做一個冰晶甲,然后將她全身都覆蓋起來,只在下面留一個洞……”談曇認真的說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