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并沒有感覺到羞辱,在那種情況下

”“愿聞其詳。”楚陽淡淡地道。

行銷“那一天,我率領大軍趕到的時候,楚御座已經陷入昏迷。是兩位影子叔叔,拼死從金馬騎士堂的包圍之中,將你救了出來。”鐵補天慢慢的道。

“這個我知道,后來呢?”

“然后我行銷們卻發現,楚御座中了無藥可解的劇毒!而且,是上古異獸媾蛟的春毒,除了男女交合之外,無藥可救。”鐵補天緩緩道。

“嗯?”楚陽知道說到了重點,凝神聽著。

“但其時乃是荒山野嶺,卻到哪里去找女人?”鐵補天嘆息一聲。

“哦?”

“但,幸虧是天無絕人之路,行銷我們帶著楚御座一路尋找,卻竟然在一個山坳之中,發現了一個進山來砍柴的農家少女………”鐵補天目光閃了閃,輕聲說道。

一邊的烏倩倩行銷“啊,的一聲驚叫。

聽鐵補天的口氣,似乎是要說出真相的樣子,卻想不到鐵補天竟然是扯出來這么一個彌天大謊!

“農家少女?”楚陽眉頭一皺行銷

“她的家就在山中,但一場大火,卻燒的全部殞命,而她砍柴的山谷,有一眼泉水,她竟然活了下來。”鐵補天艱難的講述。

這是她早就已經準備好的謊言,為的就是應付楚陽可能的逼問。

“繼續說。”楚陽的口氣很不客氣,眼神也很危險。

“當時我們救了她,然后請妯…………行銷請她……”救你。”鐵補天嘆了口氣,道:“她答應了……”

楚陽的拳頭緊緊地攥了起來。

“她的人呢?”楚陽想到竟然有一個少女為了自己付出了自己的貞潔,自己競然完全不知道,忍不住心中就是一陣壓抑。

他并沒有感覺到羞辱,在那種情況下,能夠活下來已經是萬幸,難道還要求什么國色天香?不管人家什么樣子,人家畢竟都是用最珍貴的的東西救了自己!

這是一份大恩!對于男人來說,也是一份重大的責任!

“被我殺了!”鐵補天淡淡地道:“那個少女……雖然是完璧之身,不過,我想禁御座并不需要這樣的一個累贅,而且楚御座心有所屬,想必也不愿意背負這樣的責任,所以,在確定楚御座沒事之后,我就將她殺了。”

說到這里,鐵補天眼底閃過一道劇烈的疼痛,殺了,是,被我殺了!

“殺了?”楚陽有些失魂落魄,喃喃地道:“殺了?”

一個純潔的少女,付出了自己的尊嚴,付出了自己的貞潔,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救了自己,鐵補天卻將她殺了?!!

“為什么?”楚陽的身軀有些顫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