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他包含威脅的話語,呼延壽、杜凌峰和虎賁衛眾人都是面露怒色

不過也不知道小順子是怎么說服了李駿和裴云的,我原本還擔心得讓小順子背著我跑到廣陵來呢。

馬車停了,小順子在外面請我下車,我伸了一個懶腰,這一路真是折騰人,路不大好走啊,連年征戰,道路損毀,等到拿高雄徵信下淮東之后,應該糾工整頓一下道路。走下馬車,覺得外面的陽光有些強烈,忍不住迷了迷眼睛,眼前一片縞素,不論是地上的積雪,還是南楚軍士手中的兵刃,都映射著明亮的光芒,令我幾乎睜不開眼睛。

霍琮已經站到我身邊,高雄徵信扯了我衣袖一下,上前引見道:“先生,這位就是楊參軍楊大人。”

我看了楊秀一眼,這人我還記得,便上前施禮道:“楊參軍,多年不見,風采卻是如昔,不知道還記得江某么?”

楊秀凝視江哲良久,上次見面的高雄徵信時候江哲重傷初愈,神色憔悴,全無光彩,他其實沒有看出此人有什么奇異之處,十余年不見,這次見面,楊秀高雄徵信只覺得這人神色恬淡,目光幽深,灰發霜鬢,歲月的流逝讓這人變得越發沉凝,只是眉宇間總是帶了幾分散漫,令楊秀心中疑惑的是,江哲面上絲毫沒有悲色,在楊秀想來,這人不論是真是假,理應面帶戚容才是。

猶豫了片刻,感受到身后諸將的騷動不滿,楊秀冷冷道:“楚鄉侯前來吊祭,可知我軍上下深恨閣下,閣下恐怕來得去不得!”

聽了他包含威脅的話語,呼延壽、杜凌峰和虎賁衛眾人都是面露怒色,呼延壽更是上前一步道:“要想傷害侯爺性命,還得看我們答不答應。”

霍琮卻是沉默不語,目光中只是多了些憂慮,而小順子則是面如寒霜,就是怒氣填膺的南楚軍士也能夠感覺到空氣中多了幾分寒意,尚未吊祭,帳前便凝滯住了。

楊秀目光望向江哲,想看看他如何應付這局面,若能讓這位大雍楚鄉侯在這里受挫,最可以振奮軍心的,只是不殺了他,便不會失了道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