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長作為一個部mén的頭頭,當然是有一定能力的

不說別的,孫長這一條線,將近一百人,作為行銷一個金馬騎士堂的外線情報機構,絕對可以算得上是大部mén。     而且行動很謹慎,一直以來三個部mén都是單線聯系;這是最安全的辦法。但卻依然在兩天之內……是的,yīn無法從行銷孫長一開始說話就開始計算。兩天!     僅僅兩天,就一網打盡!     “就我一人了……,,孫長有些垂頭喪氣:“對于別的部mén,從我這里開始也只是單線聯系,并不知道還有什么別的部mén,不過,這段時間里血流成河,除了官員抄家之外,行銷還殺了將近四百人;屬下估詩,那四百人,應該就是我們在鐵云城展的另外的內線……”     孫長打了個哆嗦:“若是全部按照我這里的規模來計算的話,四百人……應該是連我這里共有五條線全軍覆沒!王座…行銷…我,我天天去法場數人頭……每過一天,人頭就又多了不少……”     孫長作為一個部mén的頭頭,當然是有一定能力的。他的推斷。幾乎與目前的事實相符。     但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更不敢出現了甚至行銷看到暗號也不敢回應,喬裝改扮甚至故意撞在了墻上,把自己的臉上撞得面目全非……     yīn無法原本暴怒的情緒,逐漸的半靜下來情況越是惡劣,他反而越是鎮定!他的手上,有身在鐵云的所有聯絡人員的資料。他記得清清楚楚。     鐵云城,銀馬騎士有三位,鐵馬騎士有五位!銀馬騎士不能動,那么就只剩下了鐵馬騎士。     行銷     五位鐵馬騎士之中,其中一個是總統領,剩下四位鐵馬騎士每個人手下,都有兩股情報力量。這是構建金馬騎士堂的時候,第五輕柔特意采取的策略。兩個情報部mén,必須分開,誰也不能認識誰!     四位鐵馬騎士,也是彼此陌生,每個人都是只對總統領負責。     這個孫長,就是其中一位鐵馬騎士手下的兩股情報力量之一的頭目!也是yīn無法在鐵云城找到的第一個人。     若是說共是八股情報力量的話,那么,根據現在孫無法說的事情,已經最少被消滅了五股!     只還剩下三股。     這位楚閻王動作真快啊!     mén口有輕微敲mén聲,yīn無法哼了一聲;mén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