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鐵補天轉過頭,看著楚陽,眼中充滿了真誠。

“楚先生,對于這個人,孤很惋惜。”鐵補天負著手,靜靜的道:“孤曾經很欣賞他的能力……。”

楚陽面具后翻了翻白眼,道:台中徵信社“那是自然,能夠讓我們覺得惋惜的敵人,才是最可怕的敵人!若是敵人讓我們看不起,台中徵信社那我們也不須如此大動干劃……。”

“不錯。”鐵補天微微領首,道:“如此折磨一位強者,一位智者,實在非孤本心所愿;不過,他腦袋里知道的東西,孤卻必定要知道;若不是如此,孤寧可給他一個痛快。也非常愿意給他一個痛快。”

楚陽沉默了一會,道:“在這世上,有些事不能勉強,而有些人,也是就算將他台中徵信社全身骨頭都拆了,也不會說一句話的。而唐心圣,就是這種人。我在抓到他的第一時間,就對于撬開他的嘴沒有抱絲毫希望。太子恐怕要失望了。

鐵補天默然,半晌道:“未必。孤那兩個侍衛,可幾乎就是從地獄出來的,孤台中徵信社對他們的手段很有信心。只是……對唐心圣來說,殘酷了些。”

楚陽微笑,道:“華,太子可以拭目以待。”

鐵補天輕輕的笑了起來,道:“楚御座,要不要和孤打一個賭?”

台中徵信社 楚陽笑了:‘1難道太子殿下賭性還很大么?什么賭?”

“就賭唐心圣說不說。”鐵補天道:“我賭他說,若是我贏了,楚御座可否在鐵台中徵信社云留下來?不管什么時候!孤很希望,與你一起開創一個鐵云盛世!”

說著,鐵補天轉過頭,看著楚陽,眼中充滿了真誠。對于當初與楚陽的一番談話,鐵補天始終耿耿于懷。這樣的人才,不能永遠留在鐵云,實在是一種損失。

楚陽這段時間的表現1更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鐵補天顯然在做又一次的努力。

“太子又要失望了。”楚陽微微一笑,不著痕跡的移開了目光道:“那好,我賭了;不過若是我贏了1我想去皇宮大內的藥材庫和藏寶庫去一次,從中挑選一些東西。”

楚陽一直記著,莫輕舞的傷,那半顆九重丹”

楚陽的條件,似乎與鐵補天的條件簡直不可同日而語。但兩個人自己心里都知道,這是自己目前最在乎的事情,“”

“好!一言為定!”鐵補天大喜,舉起了手掌,顯然是要與他擊掌為誓。楚陽看著鐵補天的手掌,不由心中一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