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向楚陽招招手,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這位補天太子

孤一直很敬重你,一直很器重你;甚至想過,若是將來有一天天下太平…便啟用你做我鐵云的宰相……呵呵,孤對台中徵信社你寄予重望,卻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被你騙了十年”、

鐵補天這句話說的很是情真意切,被綁在鐵柱上的唐心圣也沉默了一下,想起了以往君臣相得的融融之樂,不無感嘆的道:“太子殿下對唐某的確不薄,奈何兩國交戰,各為其主。唐某也是唏噓不已。”

台中徵信社 他頓了頓,笑道:“唐某占的最大便宜,便是當年入鐵云,太子殿下年歲尚幼,不能發現唐某的偽裝;等到太子長大,卻都已經蓋棺定論,台中徵信社因此才讓我在鐵云安穩了十年。若是換做現在的補天太子,恐怕進來的第一天,就被揪出來了吧?”

說完,他自嘲的笑了兩聲,道:“太子殿下聰明睿智,胸懷天下,乃是一代雄主!奈何生不逢時,對上第五輕柔,任何天才,也只有灰飛煙滅的下場。”

“第五輕柔台中徵信社?”鐵補天吸了口氣,用一種感傷的口氣,眼中卻射出了銳利的光澤:“第五輕柔的確是一代梟雄,而正因為這樣,唐大人,我才更需要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

台中徵信社 “我不會說。太子殿下也應該知道這樣的回答這樣的結果。”唐心圣和煦的笑道:“太子殿下,請看在我還未為鐵云造成巨大損失的份上,現在的我,還是有無過,還請太子殿下……,為我保留一份尊嚴。”

“尊嚴”,鐵台中徵信社補天目中神色變幻,似乎閃過了一絲矛盾,但終究還是低低的嘆息一聲,站起身來,負手走了出去,走到冉口,站定,淡淡地道:“讓他說!”

說完,向楚陽招招手,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這位補天太子,終于還是表現出了鐵血的一面。

楚陽也跟了出去,與鐵補天并肩在檐前站立。他能感覺到,現在鐵補天的心里,并不好受。

牢房堊中突然傳出一陣奇怪的聲音,緊接著就聽見唐心圣慘烈的大吼一聲:“殺了我吧!”

“啊~啊~”然后便是一連串的慘叫,還夾雜著唐心圣咬著牙迸出來的呼喊:“鐵補天,你們用這樣卑鄙的手段,折磨一位強者,不覺得羞恥么?我只是想要一個體面的死,你也不給么?”

鐵補天靜靜地站著,如玉的臉上沒有絲毫表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