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說,你真的是大趙的奸細?”鐵補天閉上了眼睛。

台中徵信社 離譜的是,還帶著一點點承認錯誤的道歉味道。

這可真是怪了。

楚陽點點頭,心中卻在想,這兩人的觀念決不會這么容易的就扭轉過來。自己,還需要做一些什么才可以……

“那人在那里?帶我去看看。孤要親自問問他!”鐵補天的臉上,滿是寒霜。整個鐵云,都被此人蒙騙了十年!包括鐵補天自己在內!

這對鐵補天台中徵信社來說,無疑是巨大的恥辱!

月票……

第一百二十二章 可敢跟我一賭?

(今日第一更!),

“在這邊。”楚陽帶著鐵補天等人,向牢房走去。走到門口,成子鼻打開門,然后楚陽和鐵補天、兩個影子共是四人走了進去;其他人都台中徵信社留在了外面。

牢房并不陰森潮濕,反而很干燥,很干台中徵信社凈。在角落處,豎著一根足有人的腰那么粗的一根鐵柱子,而唐心圣全身鐐拷鎖鏈,被捆在了上面;見到楚陽進來,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安然的笑容。

似乎被捆在這上面,也如是安臥在家里床上一樣舒服。補天閣的人已經為他恢復了本來面目,乃是台中徵信社一個三十多歲的俊秀書生的樣子。

鐵補天背著手,緩緩走了進來,冷電一般的目光看著唐心圣;良久一瞬不瞬。

唐心圣溫和地笑著,一如在朝堂上與鐵補天奏對。

台中徵信社唐大人,你與第五輕柔是什么關系?”鐵補天背著手走到正中間的一張桌子后面,緩緩坐在了椅子上。

他并沒有問你是不是奸細,而是直接問的,與第五輕柔的關系。這能給人一種錯覺,就是:你的情況,我們已經全盤掌握,不必否認了!

“太子殿下問這句話,有些太想當然了。”唐心圣呵呵一笑:“我唐心圣現在雖然身為階下囚,但也不是被人逼供之輩!”

“這么說,你真的是大趙的奸細?”鐵補天閉上了眼睛。

“我不想承認,從你第一句話詐我,我也想過耍賴……,呵呵,這只能說,我的心性修煉還不到家;還有些想當然。”唐心圣灑脫的一笑:“既然到了這種地步,難道還容得我否認么?”

鐵補天嘆了口氣,道:“唐大人,你很有能力,也有手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