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顧獨行強烈的露出一種“我要請你去是看得起你”這種意味

不管如何,在下來之前,顧獨行與自己不分上下這是跌一般的事實;而現在只是幾天不見,顧獨行顯然已經提升了一個層次。

行銷 就沖著這種提升的度,若真的是那人讓顧獨行這么提升的,答應了也并無不行銷可!誰不想盡早的登上巔峰?享受那種環顧左右沒有對手的美妙?

只是做幾年手下,就能獲得這種巔峰之路的機會,傻子才不會答應……就算是拜師,也要為師父做事的啊……

紀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日,顧獨行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突然找到他;他還未從久別重逢的驚喜之中回過神,顧獨行已經快刀斬1uan麻的說明了來意。

“我加行銷入了一個組織,需要人手。我想讓你去。”

這第一句話就讓紀墨大腦短路。

“稱去不?”

“你要是不去,我就打到你去行銷。”

顧獨行根本不是一個好的說客,三句話就鬧翻了。身為被bī問一方的紀墨還來不及怒,顧獨行就先飆了。

然后就是以拳頭說話。不,是以劍說話。這樣做說客,顧獨行絕對是古往今來頭一份。

顧獨行心中甚至很生氣:我讓你去,行銷是為你好!***竟然不識抬舉?!一般人,還夠不上我來邀請的資格呢!

紀墨感行銷覺自己冤枉極了。我還什么都沒說;甚至不知道你加入的是什么組織,什么名字,龍頭是誰?哪位前輩?什么都不說清楚,居然就開始以力壓人!

紀墨也是心高氣傲之輩,那里就這么服氣?面對顧獨行的盛氣凌人,紀墨怒火萬丈。就算是你來邀請我上天,那老子也要先把你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再說!

而且,顧獨行強烈的露出一種“我要請你去是看得起你”這種意味,更讓紀墨不服又不忿到了極點。

但現在一動手,紀墨立即后悔了。我靠,兩人直接不在一個層面上了……怎么打?顧獨行現在的氣勢占據了壓倒xìng的優勢;而且功力也要比紀墨高一線;劍術居然也突然間突飛猛進,又高出一線!

最讓紀墨無語的是:居然連自己一向引以為傲,歷來是壓制顧獨行最大的本錢的身法步法,居然也失去了原本的效果。

發表迴響

